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女子800米决赛:杰利莫爆发夺金 穆托拉第五名

女子800米:肯尼亚选手夺金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刘翔因伤退赛
刘翔痛苦表情令人心碎
发布会孙海平当场落泪
观众伤心落泪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奥运会田径比赛的争夺进入第四天。女子800米决赛在国家体育场“鸟巢”进行。最终2008年开始爆发的肯尼亚选手帕梅拉-杰利莫一路领先,毫无悬念的以1分54秒87获得了这枚金牌,这个成绩已经接近了世界记录。肯尼亚另一位选手,大阪世锦赛该项目冠军贾妮丝-贾普科斯盖-布西耶内以1分56秒07获得银牌。摩洛哥选手本-哈西获得第三名。

  女子800决赛在今晚21点35分拉开帷幕。参加女子800米决赛的运动员中有悉尼奥运会女子800米冠军,莫桑比克36岁老将穆托拉。俄罗斯和肯尼亚选手也在女子800米这个项目上显示了强大的实力,分别有两名选手进入决赛。

  女子800米的世界纪录1分53秒28,这个记录已经25年未被打破。今天进入决赛的选手中,帕梅拉-杰利莫曾在今年跑出1分54秒97的世界第二好成绩。

  决赛中,被分在第二道。第三道是牙买加选手辛克莱。第四道是肯尼亚选手帕梅拉-杰利,俄罗斯两位选手安德里阿诺娃和斯韦特兰娜-克柳卡分列五、六两道,肯尼亚选手贾妮丝-贾普科斯盖-布西耶内排在第七道。第八道是摩洛哥名将哈斯纳-本-哈西。第九道是来自乌克兰的选手尤利娅-克列夫孙。

  比赛开始之后,两名肯尼亚选手帕梅拉-杰利莫和贾妮丝-贾普科斯盖-布西耶内就冲在了所有队员的最前面,显示了她们强大的实力。400米后,今年开始在这个项目为人们所熟知的肯尼亚选手杰利莫超越了布西耶内开始加速。在后四百米,她与第二名的差距已经越拉越大,剩下的悬念只有她是否能够打破尘封25年之久的世界纪录。最终她只跑出1分54秒87,没能打破世界纪录。但这个成绩已经十分接近该项目的世界纪录。

  贾妮丝-贾普科斯盖-布西耶内以1分56秒07获得银牌,摩洛哥选手本-哈西获跑出1分56秒73,获得铜牌。两人都跑出了这个赛季个人的最好成绩。俄罗斯选手克柳卡获得第四,莫桑比克老将穆托拉仅获得第五名。牙买加名将辛克莱、乌克兰选手尤利娅-克列夫孙和俄罗斯选手安德里阿诺娃分列6至8名。(搜狐体育 赵渤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