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刘翔因伤退赛无缘卫冕 > 刘翔伤退动态

孙海平出席新闻发布会 刘翔已经尽他的最大努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 周一在国家体育场举行的男子110米栏预赛中,刘翔因伤退出比赛,他的教练孙海平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关于刘翔受伤的具体细节:

  “他有两处伤——一处在大腿,一处在脚跟。

大腿的伤是陈年旧伤,经过治疗已经痊愈了。退赛的主要原因是他脚跟的伤。我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受的伤,大概是六七年以前,在雅典之前。这个伤在密集的训练和休息之间反复发作,这是主要的问题。”  

  “8月16号刘翔进了奥运村之后,做了核磁共振,查出问题在他的跟腱末梢。这个伤几年前就检查过,怕他的骨头有问题。刘翔的跟骨和普通人的不一样,比一般人更突出,磨出一个硬的结块。”  

  关于赛前为了帮助刘翔参加比赛采取了何种措施:

  “刘翔在到达准备活动区后,已经尽了他最大的努力。比如说,现场有三个医生帮助他处理这个伤痛,但是不论用什么措施,无论是喷雾还是冰敷,都没有用,因为伤在脚跟,是受力最大的部分。他一站起来就会软下去。在进入检录处前,我们用了最终极的办法,让一位体育医院的副院长和专家,在他的伤处做了按摩。”(搜狐体育 林伟铭)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