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直击:菲尔普斯突访梦八更衣室 魔兽模仿飞鱼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晚,美国男篮在奥运男篮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106-57大胜德国,5战全胜小组头名进入八强,四分之一决赛面对澳大利亚。

  这场比赛虽然输赢无关紧要,但是还是吸引了刚刚拿下8面金牌的美国游泳选手菲尔普斯。菲尔普斯昨天上午完成了自己的八金目标,现在终于可以休息一下,到现场看看其他项目的比赛。而菲尔普斯选择了来篮球馆看梦八的比赛。

  比赛结束之后,菲尔普斯亲自来到梦八的更衣室,探访梦八的篮球明星。梦八球员都非常兴奋,“魔兽”霍华德拿到了菲尔普斯的游泳镜。由于要参加赛后的新闻发布会,霍华德不得不在菲尔普斯离开更衣室前,前往新闻发布厅,其他梦八的球员和菲尔普斯一起开着玩笑。

  霍华德戴着菲尔普斯的游泳镜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将游泳镜戴在自己的脑门上,向台下的记者们展示着游泳镜。“我也准备参加100米的游泳比赛了。”霍华德开玩笑说。

  台下一片哄笑。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北京奥林匹克篮球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