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08巴西足球 > 巴西国奥最新动态

巴阿赛前大打口水战 迭戈:打我们阿根廷不敢攻

巴西进四强群星闪耀 喀麦隆队员追星小罗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中国飞人刘翔的2008
俄罗斯体操小美女赛场写真
赵薇为奥运献歌
开幕式中国代表团举牌女郎绝色写真

    搜狐体育讯 巴西队和阿根廷队之间的对抗,套用利物浦历史上著名教头香克利的话“足球不是战争,足球更胜于战争”。两个国家之间的足球对抗,可以超越一场比赛的意义。这不仅是足球的对抗,更是两个国家荣誉感的争夺,你可以不是冠军,但绝对不可以输给这个对手。北京奥运会男子足球的半决赛,巴西和阿根廷这对老冤家再度聚首,一场大战尚未开打,硝烟却早已弥漫。

  对于这样两支势均力敌的球队,预测比赛结果显然是件困难的事情。神奇教练米卢蒂诺维奇在谈到这场比赛之时就表示:“想预测这场比赛的胜负是件非常困难的事情,两支球队并没有谁占据明显的优势。但无论是谁晋级决赛,都将有很大的机会取得最后的胜利”。

  在这样一场火星撞地球的比赛中,能让人感觉到一丝友谊气氛的,恐怕就只有罗纳尔迪尼奥和梅西的私人关系了。巴西阵中巨星罗纳尔迪尼奥表示:“我和梅西是朋友,他不是那种感情很外露的人,在巴塞罗那时我们是朋友,现在我们依然是”。但毫无疑问,小罗和梅西的发挥如何,将直接关系到本场比赛的胜负。阿根廷主帅巴蒂斯塔表示:“梅西是现在最好的球员之一”,而1/4决赛被阿根廷淘汰的荷兰队,其主帅德汉更是直接表明:“如果梅西能发挥好,阿根廷就更有希望战胜巴西队”。

  相对于巴蒂斯塔和德汉的信心满满,阿奎罗似乎并不确定自己能在这场比赛中发挥出是什么样的水平,在参加了的三场比赛中一球不进,阿奎罗在赛前被提问是否能在对巴西队比赛中有所突破时,马德里竞技的金童无奈的表示:“这个我也不知道。希望能进球吧。可有时候比赛不能总是顺心如意”。

  巴西队核心迭戈则对球队的实力信心十足:“这是一场感情色彩非常浓重的比赛,我们的对手或许不会过于执着于进攻,防守反击可能是他们将要采取的办法。我们会继续我们以往的打法,这一定会是本届奥运会最吸引人的一场比赛”。

  巴西队安德森的话更有对抗性:“巴西和阿根廷,这将是两支世界足球劲旅之间的碰撞。我们一点也不惧怕他们,他们也不会惧怕我们。但比赛总会决出胜负,最后你们会知道谁能晋级决赛,谁才是世界上最棒的那支球队”!

  不过,也并不是每个人都为即将到来的巴阿大战冲昏了头脑。冷静的里克尔梅就是这样一个人,在他看来,巴西队只是卫冕路上一个必须被征服的对手而已:“这场比赛或许和决赛没有区别。但每一场淘汰赛都是一场决赛。巴西队不好对付,他们的对手喀麦隆如果是那支晋级半决赛的队伍,我们面临的困难也一样不会少。我们的目标就是奥运会的冠军,我们来到这里就是为了这个目标。想要夺冠,巴西队也只是一个对手而已,我们要做的就是击败所有的竞争对手”。

  阿根廷《奥莱报》对阿根廷队的前景也非常看好:“我们的球队有绝对的实力,我们不会惧怕任何人。对荷兰的比赛我们已经证明自己有势力击败任何对手,打巴西也一样。战胜巴西,是这支阿根廷队卫冕路上必须做到的”。

  奥运会的赛场上,巴西队和阿根廷队的对决一触即发。这是一场男足比赛中的焦点大戏,烽火硝烟中走出的两支球队能够带来一场怎样的激情大战?谁将成为谁争冠路上一大配角?8月19日晚,答案即将揭晓。

  (搜狐体育 罗汉)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