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曲棍球 > 08中国曲棍球动态

女曲2-2战平澳大利亚 中国女曲半决赛再遇德国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晚,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女子曲棍球预赛进行了最后一场比赛的较量,东道主中国女曲迎来劲旅澳大利亚女曲的挑战,李红侠梅开二度,澳大利亚下半时发威连进两球,中国女曲2-2澳大利亚女曲,顺利晋级四强,半决赛中,中国女曲将再度遭遇卫冕冠军德国队。

  在今天同组进行的两场比赛中,韩国女曲5-2大胜南非队,而荷兰女曲2-0完胜西班牙队,以小组全胜的战绩晋级复赛,而在B组的比赛中,雅典奥运会卫冕冠军德国女曲1-0小胜日本队,5战4胜1负小组头名晋级复赛,英国女曲0-0战平美国女曲,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雅典奥运会季军得主阿根廷女曲3-2战胜了新西兰女曲,小组第二顺利晋级四强。

  小组赛3胜1负的中国女曲迎来同样是3胜1负的澳大利亚女曲的挑战,中国女曲只要不输给对手便顺利晋级四强,上半时比赛开始后,双方势均力敌,中国队利用主场优势稍占上风,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中国队在经过一连串配合,由17号李红侠先拔头筹,上半时比赛结束,中国女曲1-0暂时领先澳大利亚队。

  易边再战,第38分钟,中国队再次利用配合得分,17号李红侠梅开二度,中国女曲2-0领先澳大利亚队,随后澳大利亚女曲绝地反击,第51分钟,4号球员伊斯特汉利用短角球破门得分,扳回一球,第62分钟,中国女曲后防再度被洞穿,澳大利亚队30号球员萨拉-扬将比分追成2-2平。最终,中国女曲2-2战平澳大利亚队,以小组第二的身份顺利晋级四强。

  半决赛中,中国女曲将迎来卫冕冠军德国女曲的挑战,时隔四年,中国女曲再度在半决赛中遭遇德国女曲。

  中国女曲首发阵容:16-张益萌(门将)1-马戈博、5-程晖、8-付宝荣、9-李爽、10-高丽华、11-唐春玲、12-周婉峰、17-李红侠、19-陈秋琦、22宋清龄

  澳大利亚首发阵容:17-艾米森(门将)、4-伊斯特汉、6-里弗斯、11-哈利迪、12-布莱思、14-阿罗尔德、15-麦格克、24-兰伯特、25-韦尔斯、28-芒罗30-萨拉-扬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