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女队 > 何可欣高低杠夺金 > 08何可欣夺金动态

何可欣:资格赛以外失误曾痛哭 失败权当交学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 奥运会体操女子高低杠决赛中,中国小将何可欣发挥出色,获得16.725的高分,并取得这个项目的金牌,为中国代表团摘下了第37金。

赛后,她来到访谈节目,谈起了自己参加本次比赛时的经历。

  在资格赛时何可欣在高低杠项目中失误,今天又在这个项目的个人呢决赛中摘获金牌。谈到当时失误的经历,何可欣说:“这么多比赛下来也没有失败过一场,自己信心也挺足的,那天可能是一个意外,自己也没有想到,那个动作从来没有出现过问题,让自己都没有想象到。 ”

  当时她从场上下来的时候就哭了,“因为我怕失败了,进不了决赛,”她说,但是很快,她就调整过来了,她说:“那天比完以后,自己回去就想,这一段调整,有失败总有成功,有成功总有失败,失败就当交个学费了。 ”(搜狐体育 聂贝)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