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梦八"追星也疯狂 霍华德"夺走"菲尔普斯的泳镜

  新华网北京8月18日奥运专电(记者王昊飞、单磊)18日晚,“梦八队”中锋霍华德竟然带着泳镜来参加赛后新闻发布会,他摆了几个耍宝的造型后透露:“这是我从菲尔普斯手里要来的。”

  毫无疑问,八金王菲尔普斯已经成为美国人的骄傲,而他于18日晚也来到了男篮比赛现场。当晚,“梦八队”以106:57狂扫德国队取得小组赛全胜,赛后,菲尔普斯恰恰就在球员更衣室里守候着霍华德、詹姆斯等人。

  霍华德秀了秀泳镜,笑着说:“我在更衣室里见到菲尔普斯,于是我从他那里要来了这个泳镜,并告诉他我下次将参加100米游泳比赛。”此言一出,立即引得在场记者哄堂大笑。

  随后霍华德切入正题:“今晚我打得很开心,我们又赢了!虽然我们以全胜战绩进入八强,但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对我们来讲都要像金牌争夺战一样认真对待,因为下面的比赛都会很艰难,我们必须不断努力并且集中精力,这样才能拿到金牌。”

开幕式中国代表团举牌女郎绝色写真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中国飞人刘翔的2008
俄罗斯体操小美女赛场写真
赵薇为奥运献歌
蹦床美女冠军何雯娜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