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赛艇 > 08中国赛艇动态 > 女子四人双桨获中国赛艇奥运首金 > 08女子四人双桨夺金动态

赛艇4金花畅谈夺金感受 张杨杨:一声大喊造逆转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下午,在奥运会赛艇女子四人双桨决赛中,中国选手唐宾、金紫薇、奚爱华和张杨杨用时6分16秒06帮助中国赛艇队突破历史夺得金牌,这是中国赛艇队奥运历史上的第一金。夺冠之后的第二天晚上,这四位姑娘做客央视,畅谈了她们的夺冠感受。

  主持人向领桨手张杨杨提问说,昨天是不是按照既定的战术向金牌发起冲击?张杨杨透露,在最后250米全力冲刺确实是赛前就制定好的。而当主持人提到获得亚军的英国队可是三届世锦赛冠军时,张扬扬表示:“对手不是强得不可战胜,我们也是最棒的。”

  当主持人问起,她们在最后时刻是如何判断自己已经超过英国队的问题时,张杨杨回答说:“在还剩150米的时候(发现的)。因为当时两条艇已经僵持了很久。一号位喊了一声船已经追上她们了。她喊完的时候,我们已经超过她们一个桨位了。”她还透露,当时自己曾经大喊“加起来”为队友鼓劲。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