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每日看点 > 每日看点0819 > 19日动态

19日看点:女排鏖战俄罗斯 李小鹏收官战上双杠

    搜狐体育讯 生活还要继续,奥运不会因刘翔的退赛中终止。中国女排今日遭遇俄罗斯,卫冕冠军最近状态一直不太好,如何越过强劲的俄罗斯?李小鹏和黄旭两位中国老将在双杠项目上构筑了“双保险”,创造了奇迹的李小鹏据说已经恢复到巅峰水平,果真如此么?两届奥运会冠军得主陈中携吴静钰跆拳道,这个在中国越来越惹的项目值得期待。四年前,孟关良和杨文军在雅典奥运会皮划艇静水男子双人划艇500米项目上夺得中国水上项目第一枚奥运金牌;四年后,他们将于今日登场亮相的他们尽管夺冠呼声很高,但也须提防各路高手的阻截。北京奥运会体操比赛19日将迎来“收官之战”。除此之外,足球比赛阿根廷巴西提前对决,也是今日的“大戏”。

  中国女排对阵俄罗斯 卫冕冠军遭遇生死之战

  项目:女子排球 开始:20:00 转播:CCTV2

  今日女子排球1/4决赛,中国将与俄罗斯在首都体育馆展开生死较量。作为雅典奥运会冠军,中国女排在家门口作战的状态令人担忧,俄罗斯女排是本届奥运会的夺冠大热门,技术全面,队员状态奇佳,这是中国女排卫冕路上第一个强硬对手,能不能过这一关?人们为她们祈祷吧!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