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2008中国体操动态 > 杨威体操男子全能夺冠 > 08奥运杨威夺金动态

应该再为灾区开做点事情 杨威要将银牌捐给灾区

  本报奥运报道团北京报道(记者王伟宏)吊环银牌得主杨威昨晚并没有成为主角,不过,他昨天赛后表示自己要将这枚银牌捐给四川地震灾区。

  昨晚,杨威出场便用完美的发挥得到高分,让随后出场的对手们都无法超越,这也为最后出场的陈一冰创造了有利的条件。

赛后,杨威表示,自己会将这枚银牌进行义卖,然后将所得资金尽数捐给四川地震灾区。“第一块团体对我们这个团体有纪念意义,第二块全能我想捐,可能很多人也会不同意。其实这块我也很舍不得,这是我最喜欢的项目。但相比起来这一块没有很多包袱、承载,所以可以自己做主。”赛后,杨威表示,

  其实,在团体夺金之后,杨威就在网上看到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为地震灾区捐款400万美元的报道,因此他也受到了启发。“那时候我就在想,我也应该再为灾区做点事情。”杨威透露。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