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乒乓球动态 > 中国乒乓球男团夺金 > 08乒球男团夺金动态

外媒体关注中国男乒 中外记者达百人外国占七成

    晨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 景正华 吴旭渤)由于中国乒乓球太强大了,很多人担忧外国人会不会不再陪咱们玩了。昨天,如果你来到北京大学乒乓球馆,就会发现这样的担忧似乎是杞人忧天。


    从主新闻中心前往赛场,由于之前一班媒体班车在路上遇堵,因此迟到了一会儿。没想到,聚集在班车点的中外记者达到了近百人。其中,70%左右的是外国记者。结果,一辆大巴车站得满满的,还是没装下这么多人,无奈赶紧再调一辆车来。
    到了乒乓球馆的媒体看台,先上第二层发现早就已经爆满。无奈之下,我们爬到了第三层,但已经几乎没有位置了。在我们坐下来之后,到比赛之前的短短20分钟之内,无数的中外记者希望寻找一个座位,但很遗憾他们都来晚了——乒乓球能够受到国外记者如此热情的追捧,的确让人很开心。尤其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外国记者的提问不仅踊跃,而且很专业。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