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女队 > 何可欣高低杠夺金 > 08何可欣夺金动态

柳金称自己并不怪裁判 期待与中国选手下次较量

  柳金:我不会怪裁判

  和何可欣得分相同的美国名将柳金只得到了一枚银牌,可是赛后柳金并没有责怪裁判:“我不能控制裁判,能够获得银牌我同样非常骄傲。”

  柳金说:“是的,我本来想夺得一枚金牌,但是这是奥运会的奖牌,我同样非常骄傲,银牌和金牌都是一样的,我来到这里,发挥了自己的水平,我很高兴,也感到骄傲和自豪。

当然,我不会去责怪裁判,我也不能控制裁判,他们给了我他们认为我应该得到的分数,这就是竞技体育,我不会将没有拿到金牌归咎于其他方面的客观因素,我只会在以后的比赛中不断地提醒自己,让自己做得更好,更出色。”

  谈到何可欣时,柳金说:“她是一名伟大的选手,她获得金牌,完成了非常出色的比赛,而且非常有礼貌,我们之间有很好的交流。在比赛中我们有相同的起评分,我和两个中国女孩,我们都是A分7.7分,所以是一场很艰苦的比赛。结果也还不错,对于我来说有高水平的竞争对手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我期待着和中国队选手的下一次较量。”

  本报记者郑小龙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