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每日看点 > 每日看点0819 > 19日动态

跆拳道抽签结果揭晓 陈中卫冕路上将遇强敌挑战

  早报北京电 昨天,北京奥运会的跆拳道抽签仪式在北京科技大学进行,抽签结果显示,奥运冠军陈中在卫冕之路上有可能将遭遇三名跆拳道高手,而这其中还不乏此前曾战胜过她的英国名将斯蒂文森。

  根据昨日上午的抽签结果,陈中在23日的比赛中将要遭遇的第一个对手,将会是委内瑞拉的一名老队员,她曾获得世锦赛的第三名,如无意外,陈中将顺利闯过这一关。

接下来,陈中的对手很可能就是老对手,25岁的英国女将斯蒂文森。这个来自英格兰的女孩曾经在2003年的世锦赛上战胜陈中,获得金牌。假如陈中能顺利闯过斯蒂文森这一关,接下来她有可能继续遭遇来自墨西哥的年轻强手,19岁的玛丽亚·埃斯皮诺萨,她曾在去年北京昌平世锦赛上获得女子72公斤级的冠军。(1921204)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记者 王小娟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