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蹦床 > 08中国蹦床动态 > 何雯娜夺金新闻

何雯娜为增饭量进体校 吃得多父母反担心变小胖

  为增饭量 何雯娜进体校

  何雯娜很漂亮,很多同行都这么说。

  她是客家人,在龙岩的家里,相册里的一张张照片——小时候的可爱乖巧、成长之后的成熟美丽,定格的画面见证着这位丫头人生成长的每一步……

  雯娜母亲赖秀红说,“如果没有练体操的话,雯娜可能会成为一个画家。

”小雯娜喜欢画画,她每天晚上睡觉之前一定要画一张图画才去睡觉,“她画得最多的就是猫,而且是伸懒腰把腰拱起来的猫,我常说她画的是‘驼背猫’,呵呵。她画得很像。”

  赖秀红说,“其实雯娜练蹦床,真的很偶然。”一次,龙岩少体校的曹家红教练刚好路过雯娜的幼儿园,顺便问了老师有没有合适的孩子。结果另一位姓刘的老师,我们叫她大刘老师,推荐了雯娜。曹老师摸了摸雯娜的骨骼情况,让她压了压腿,觉得她各方面条件都很不错。

  小时候的雯娜不爱吃饭,“当时一碗饭要吃半个小时以上”,雯娜的父亲何龙当时常常要花上不少时间哄孩子吃饭,“我们想,送进体校的话至少可以锻炼身体,饭会多吃点。而且当时去体校锻炼的话,也可以读重点小学。”果然,到少体校练习体操之后的雯娜饭量增加了不少,“很能吃饭啊,因为锻炼累了,每天下午四点放学去练到七点半左右,回到家里她变得很自觉了,自己去洗手,马上就吃饭。我们反倒担心她吃太多变胖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