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蹦床 > 08中国蹦床动态 > 何雯娜夺金新闻

何雯娜夺冠父母相拥而泣 80多岁爷爷摇旗助威的

  N本报记者 廖明生 通讯员 张梅生 郭军 文/图

  本报讯 随着何雯娜稳稳地站立在蹦床上,我省第三枚金牌诞生了。远在龙岩家中观看比赛的何雯娜父母,激动地相拥而泣。何雯娜的母亲激动地说,“离开家13年了,雯娜终于迎来了这一天!”赛后,龙岩市委书记张健等市领导带着鲜花到何雯娜家中祝贺。

  80多岁爷爷摇旗助威

  昨晚7时许,离比赛还有一个多小时,何雯娜家中就挤满了前来观看比赛的亲戚、朋友。雯娜的父母以及雯娜的爷爷、奶奶、外婆,坐成一排,手中挥舞着国旗,为雯娜助威。雯娜妈妈告诉记者,女儿6岁的时候就离开家在外训练,“13年来她很难得回家,这些年来,我们全家人都在等待着这一天。”

  在焦急的等待中,何雯娜终于出场了。伴随着何雯娜的每一个动作,大家都齐声从一到十喊着节拍。雯娜的母亲紧握双拳,嘴里不停地说着“镇定、镇定……”,看着何雯娜越发出色地完成动作,大家的叫喊声也越来越响亮,情绪越来越激动。“成功啦!雯娜好样的!”当何雯娜稳稳地落在蹦床上时,大家兴奋地喊道。

  父母相拥而泣

  “37.8分,何雯娜获得了女子蹦床的金牌!”电视中传来的话音,让现场沸腾了。雯娜妈妈激动地跳了起来,她紧紧地搂住雯娜爸爸,夫妻俩抱在一起,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雯娜妈妈激动地对记者说,“今天我给雯娜打100分,她表现太棒了!”雯娜妈妈说,13年的等待,今天全家人终于圆梦了,“希望她继续努力,为祖国争光,为家乡人民争光!”

  雯娜的爷爷今年已经80多岁了,看了孙女的比赛,他激动地说,今天是他最高兴的日子。颁奖仪式开始了,全家人围在电视机前,和雯娜一起唱响了国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