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刘翔因伤退赛无缘卫冕 > 刘翔伤退动态

刘翔退赛影响鸟巢票房 110米栏决赛票价格下滑

  刘翔毫无疑问是“鸟巢”票房最有号召力的广告,在今天刘翔退赛之前,110米栏的决赛门票(门票博客,门票新闻,门票音乐,门票说吧)已经被炒到了万元天价,最好的区甚至到了惊人的8万元一张!但退赛事情一发生,价格急剧下滑,目前该场比赛的门票已经跌回相对正常的水平。

  奥运会的比赛,游泳、田径都是非常受欢迎的项目,而田径又以刘翔的比赛为贵。前两天一张田径比赛的门票,已经被“炒”到了原票价10倍以上,一张21日110米栏决赛200元的C票,居然被“黄牛党”开价万元,甚至决赛中位置好的A票达到8万元,这正是因为刘翔的存在。而从预赛开始,还有复赛、半决赛、决赛四场比赛,门票都价格不菲,普遍都在两千元以上。

  当刘翔退赛的消息传出后,记者到网上搜寻了一下关于刘翔比赛门票的信息,发现许多信息已经过期。随后记者找到一个转让110米栏决赛门票的信息,当记者打电话过去的时候,对方十分谨慎地询问了记者的需要,聊了许久才肯透露,决赛门票400元的B类,需要6800元,这个价格已经比前些天的上万元低了许多。记者说刘翔退赛了怎么还那么贵,对方表示,当天还有其他决赛,男子400米,女子200米,也就是因为刘翔退赛所以价格才便宜些。不过他最后说如果有心要,价格还能商量;随后记者又接通另外一个转让者,对方给出的C类票价格是1500元,比之前的也有所回调。

  而在奥体中心区外的票贩子则显得并不惊讶,价格也和网上的差不多。一名票贩说21日的决赛,虽然刘翔退赛,但因现有流通的门票并不多,所以不可能掉下千元。而另有票贩神秘地说:“行内早知道他不会进入决赛,所以没压太多票。”

  虽然有不少这样的倒票者,但转让奥运门票本身是违法行为,一直以来北京公安机关采取严格措施,以打击倒票及高价转票团伙,有关方面也一再告诫观众:“对于转让高价票的团体,公安机关欢迎举报,并且会根据具体情况采取‘拘留10—15天的处罚’。”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