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女队 > 何可欣高低杠夺金 > 08何可欣夺金动态

何可欣高低杠完美夺冠 不哭公主眼角也有了泪花

  昨日,16岁的北京姑娘何可欣再度登上国家体育馆奥运体操比赛的冠军领奖台,在体操女子高低杠决赛中,何可欣以梦幻般的翻飞舞姿,征服了全场观众和评委,最终击败了最强敌手美国队柳金,取得了中国代表队在本届奥运会上的第37枚金牌,也是继体操女团后,她个人在本届奥运会上的第二枚金牌,而她的队友杨伊琳也为中国队奖牌榜上增添一枚铜牌。

  身材纤弱的何可欣昨日胜得极为惊险,高低杠决赛中她是头一个出场的,而在她近乎完美的表演之后,美国队柳金的发挥也极为出色,两人的得分同样是16.725分,最后何可欣依靠有效分比柳金扣得少,最终拿到了金牌。值得一提的是,几天前的体操女团预选赛,何可欣在自己最拿手的高低杠项目中意外掉杠,不过,之后的决赛,坚强的“高低杠公主”顶住了压力,为中国队最终夺冠放下一枚重重砝码。

  走上领奖台的何可欣,那双可爱的小狐狸眼睛角落闪动着丝丝泪光,这些天对于头一次参加奥运会的她来说,实在过得极为不易,先是被外国记者质疑年龄问题,后来又在女团预赛中意外失手,而这些障碍北京小丫都一一挺了过来。

  小小年纪的何可欣,专业训练之前就显示出不俗的体操天赋,“她个子不高,身材很纤瘦,这样的身材对体操运动很有利,头一次来训练,她做抱头就能做四五个,对于从没接受过体操训练的人来说是很了不起了。更重要的是,她似乎从小就很坚强,每次从杠上掉下来,或者手掌磨破了,她从来就没哭过,动作做得不好,仔细想想,回头一声不吭地继续练。”尚春燕说道。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