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最新动态

男足失败领导必须承担责任 冷眼看谢亚龙的轮岗

  男足输球输人,女足也被淘汰,中国代表团一位官员介绍:“足球失败必须有足协领导出来承担责任。按照惯例,对谢亚龙撤职不可能,但肯定会轮岗!”

  看来,这回中国足球的惨败不会不了了之,终于要“问责”了,实在是一种进步。

可往下一看,却又让人从头顶凉到脚后跟:按照惯例轮岗!这也叫“问责”吗?

  同样遭遇惨败的日本柔道现任男子队教练齐藤仁因愧对日本国民,反躬自省:“全部责任都在教练身上。我觉得我自己必须要切腹谢罪。”

  当然,体育毕竟是体育,绝对不该上升到“切腹谢罪”的地步,这未免太严重了。但同样,像中国足球的这种情况,仅仅一个“轮岗”,恐怕也很难平息众怒吧?中国足球早就该深刻检讨了啊!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