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女队 > 何可欣高低杠夺金 > 08何可欣夺金动态

“高低杠公主”要倒过来看 李娅空翻仅学两个月

  何可欣8岁时进入北京什刹海体校,两年后她又入选北京队。不过此后她的路并非一帆风顺。据国家体操队教练介绍,当时教练组去北京队选拔人才,总觉得何可欣哪都是弯的,动作并不好看,但她倒过来时身体姿态还算可以,最终就凭着这一点,何可欣终于得以进入了国家队,开始了自己新的征程。



  教练刘桂成对何可欣的评价是:“脑子聪明、悟性好,学动作非常快。"李娅空翻"仅仅学了两个月,就能独立完成,训练任务总能超额完成。”这样训练刻苦又悟性极高的何可欣终于开始在国家队崭露头角,但是由于年纪小,直到今年,刚满16岁的何可欣才终于能够代表中国队展示自己绝佳的高低杠天分。2008年体操世界杯多哈站,初出茅庐的何可欣就凭借自己的一套高难度动作惊艳全场,也拿到了自己的首个世界冠军,“高低杠公主”名号由此而生。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