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秦皇岛

哨声响起秦皇岛赛区圆满落下帷幕 各方表示满意

  本报秦皇岛8月18日电 月16日晚,随着主裁判吹响终场哨,北京奥运会秦皇岛赛区12场奥足赛圆满落下帷幕。

  自2001年北京申奥成功以来,秦皇岛坚持按照国际奥委会制定的赛事标准,落实好筹办工作的每一个细节,并承办了好运北京奥运会测试比赛等40多项有影响的赛事,为承办奥足赛积累了宝贵经验。

  同时,秦皇岛投资近500亿元实施了城市道路、环境绿化美化等基础设施建设工程,开展了市民文明素质提升工程。

  分布在200多个岗位上的3000多名人员参与赛事运行组织,他们多方协调,密切配合,确保赛事万无一失。为确保奥运期间社会治安稳定,秦皇岛组建了6.7万人的安保志愿者巡防队伍,分为几千个小组,分别在商场、超市、广场、公园、旅游景点等人员密集场所和重点部位巡逻。消防官兵和消防志愿者坚守岗位,全力守护赛场平安。

  从奥足赛揭幕战打响到现在,秦皇岛赛区的2000多名赛会志愿者用微笑向各国媒体和观众展示着秦皇岛赛区的热情好客、礼貌周到,以及赛事运转的高效流畅、井然有序。

  截至8月16日,秦皇岛赛区已接待近550名各国运动员,80多名奥林匹克大家庭成员和贵宾以及300多位中外媒体记者。

  国际奥委会、国际足联、北京奥组委对秦皇岛赛区各环节均表示满意。说起这里的服务和赛事,一位来自国际足联官网的记者不禁伸出大拇指:“组委会把一切都安排得很紧凑,志愿者总是面带微笑,一切都让我感到很舒服。”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