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青岛

奥帆赛程过半 欧美出尽"风头" 中国还需"借风"

  今天的青岛奥帆中心属于澳大利亚人。在下午结束的北京奥运会470级男子双人艇奖牌轮争夺中,澳大利亚选手内森·威尔莫特/马尔科姆·佩奇,以总净得分46分夺得了该项目的金牌,他们的同胞雷基基/帕金森则以43分的总净得分,在470级女子双人艇中折桂。

  此前结束的三项角逐中,英国组合萨拉·艾顿/萨拉·韦布/皮帕·威尔逊在英凌级女子龙骨艇比赛中,将优势保持到最后;英国选手本·安斯利在芬兰人级重量级艇项目上夺得金牌;49人级快艇比赛的桂冠则属于丹麦组合约纳斯·瓦勒/马丁·基尔克特普·易卜生。欧美选手在帆船比赛中出尽“风头”。

  北京奥运会帆船项目共设9个级别11项比赛,从8月9日起,在12个比赛日中展开。

  中国队凭借东道主身份,在全部11个项目各获得一个参赛席位。不过,与欧美国家相比,中国帆船运动的水平还有相当大的差距,需要进一步“借风扬帆”。在已经结束的五项比赛中,中国选手仅有宋夏群/于艳丽/李晓妮在英凌级女子龙骨艇比赛中获得了第九名。

  此外,激光雷迪尔级的比赛今天进行了3轮,中国队徐莉佳发挥出色,目前总排名上升至第三位。女子帆板第九轮比赛中,此前一直“领跑”的中国队殷剑总成绩滑落至第二位。男子帆板第九轮比赛结束,中国队王爱忱总排名第十,中国香港队选手陈敬然总排名第七。

  19日将决出男子激光级与女子激光雷迪尔级两个项目的金牌。(记者 马跃峰)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