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摔跤 > 08摔跤对手动态

伊调姐妹宣布退役 日摔协主席福田富昭出面挽留

  华奥星空讯 8月18日,刚刚获得女子摔跤48公斤级银牌和63公斤级金牌的伊调姐妹发表了奥运会退役的声明。

  日本女子摔跤队在本届北京奥运会的4个级别中都收获了奖牌。其中55公斤级的吉田沙保里、63公斤级的伊调馨获得金牌,48公斤级的伊调千春获得银牌,72公斤级的浜口京子夺得铜牌。

  对此,日本代表团团长、日本摔跤协会主席福田富昭表示:“这是她们赛后的感言,伊调馨尚年轻,我将劝她们继续留在摔跤圈内”。

  伊调千春和伊调馨是在去年东京世界摔跤锦标赛上获得奥运会资格,伊调千春曾表示:“我不可能继续出线在训练场上,将脱去摔跤战袍”。伊调馨也表示:“退役不是伊调千春一个人的想法,这是我最后一次参加奥运会”。

  获得55公斤级金牌的吉田沙保里则表示,将参加今年10月的摔跤世界锦标赛”。表示会继续留在摔跤赛场。获得72公斤级的铜牌的浜口京子也表示:“我虽然非常喜欢摔跤运动,但是否留在摔跤场还要与家人商量再定”。(保罗)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