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铁人三项 > 08铁人三项对手动态

葡萄牙总统电贺费尔南德斯获女子铁人三项银牌

  新华网里斯本8月18日电(记者童炳强)葡萄牙总统卡瓦科·席尔瓦18日给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女子铁人三项银牌的葡萄牙著名选手瓦·费尔南德斯发去贺电,祝贺她在本届奥运会上荣获银牌,为葡萄牙争了光。

  席尔瓦总统在贺电中说,费尔南德斯夺得的这面奖牌“显示出她多年来献身体育、勇于拼搏、坚信胜利的非凡力量。

葡萄牙和全体葡萄牙人为拥有像她这样一位全身心致力于体育运动的人感到自豪和骄傲”。

  葡萄牙总理若泽·苏格拉底当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费尔南德斯在北京奥运会上勇夺银牌为葡萄牙人带来了极大的欢乐。“对葡萄牙来说,这是一个值得庆贺的重要时刻”。

  现年22岁的费尔南德斯是目前世界女子铁人三项运动的优秀选手之一,在一些重大国际比赛中多次夺冠。在本届奥运会女子铁人三项赛中,她为葡萄牙夺得本届奥运会第一枚奖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