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乒乓球动态 > 中国乒乓球男团夺金 > 08乒球男团夺金动态

刘国梁初当教练站不住 每天3小时比运动员还累

  从队员到教练的转变,开始让刘国梁很不适应。十几年来一直站在队伍中间,第一天站在队伍前面,他觉得队友很陌生。而且,当教练并不像以前看到的那样,在队伍里溜达几回,动动嘴皮指导几下,而是个累活儿。当了教练,他考虑的问题是整个队伍、每个队员和每一个对手,“每天时间都不够用,比当运动员累多了。

  在国乒训练球馆,教练没有自己的专门座位,只要训练开始,教练就是站着的。刚开始,训练3个小时对他来说没问题,但站3个小时还真站不住。一些老教练教他一招:站不住的时候出去抽烟。但刘国梁不会抽烟,所以有的时候就跟着其他教练出去玩一会儿,趁机坐一会儿、歇一下,或者在训练馆里一边看一边压压腿。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