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代表团团部动态 > 最新动态

盘点北京奥运十大悲情英雄 体育没有失败者(图)

  

  8月16日,中国蹦床选手黄珊汕在做完第一套动作后向观众致意。当日,在北京奥运会蹦床女子资格赛中,雅典奥运会铜牌得主黄珊汕比赛中出现重大失误,无缘决赛。 新华社记者 程敏 摄

  黄珊汕

  蹦床“一姐”再次摔走金牌

  黄珊汕摔了。中国蹦床“一姐”摔走了又一个四年。

  雅典奥运会的铜牌使黄珊汕成为中国蹦床的标志性人物,四年来,她一直等待着获得奥运金牌那一瞬间的辉煌。然而,22岁的她在本届奥运会上承载了太多的希望与压力,在资格赛中出人意料地出现失误,失去了决赛机会。

  黄珊汕在蹦床女子资格赛第二套动作上,莫名其妙地出现失误,摔倒在蹦床上,无缘决赛。“我想不通,我真的想不通。”比赛结束后,黄珊汕一脸遗憾和不解,“我准备得非常充分,此前五场测验,场场成功。但当时真的就是不知道怎么了,只能说意外。”

  2007年世锦赛上,黄珊汕同样在决赛里出现失误丢掉了金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