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刘翔因伤退赛无缘卫冕 > 08刘翔对手动态

罗伯斯教练遗憾刘翔退赛 祝福刘翔尽快回到赛场

视频:刘翔赛场辉煌全记录 将会去现场看决赛

    搜狐体育讯 古巴人,当今110米栏世界纪录保持者罗伯斯的教练圣地亚哥-安度内斯昨天看到了刘翔退赛的全过程,与所有人一样,他也感到十分惊讶,因为他也没有得到任何有关刘翔脚部不适的资讯。看着自己徒弟的最大竞争者默默走下赛道,圣地亚哥先生称内心的感觉十分复杂。古巴人称:“这是一个让所有人都很难接受的事实,我们比任何人都清楚,没有刘翔参加110米栏决战的不同。”

  古巴教练告诉本网,罗伯斯在得知刘翔退赛的消息后感到很失落,不是因为没有了对手,而是为刘翔的处境担忧。罗伯斯比任何人都清楚刘翔承载的压力,他也知道自己为什么在西班牙训练时无人理会,而在中国的场内场外都倍受关注和追捧,就因为中国有一个刘翔。

  圣地亚哥说:“我是一路看着刘翔跑过来的,刘翔不仅仅是一位杰出的田径人,还是一位极为善良的人,我和罗伯斯都会为他祈祷,希望他能够早早伤愈,重新回到赛场。”对于罗伯斯是否会在一旦夺冠后,用某种方式向刘翔表达激励和声援,罗伯斯的教练不予回复。只是说,刘翔拥有罗伯斯所有的敬重,关切和支持。(Toby/文)

开幕式中国代表团举牌女郎绝色写真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中国飞人刘翔的2008
俄罗斯体操小美女赛场写真
赵薇为奥运献歌
蹦床美女冠军何雯娜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