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拳击 > 08拳击对手动态

美国拳击手之父去世 奥运信念支撑他七个月生命

    搜狐体育讯 一位前拳击运动员实现了自己的梦想:他看见了自己的儿子站在了奥运会的赛场上,但他却在随后死于心脏病和肾衰竭。

  胡安·埃斯特拉达去世时享年64岁,他足够幸运了。他在电视中见到了自己23岁的儿子在北京奥运会中量级拳击比赛的第一轮中,代表美国队击败了阿根廷选手马德拉。尽管随后在第二轮的比赛中,肖恩·埃斯特拉达输给了英国人德加尔,但他的父亲已经无缘见到这一幕了。8月17日,在圣维森特医院,胡安·埃斯特拉达的妻子,三个女儿,两个姐姐和一个哥哥陪伴在他身旁,送走了他。

  老埃斯特拉达曾经希望能够和自己的儿子一起前往北京,但他近期糟糕的健康状况。七个月之前,医生就下了最后通牒,表示他剩下的生命将很短暂。但他却说:“我一定要坚持到,看到我的儿子站在奥运赛场上!”

  上周四,老埃斯特拉达的病情突然恶化,被送到了医院。他的心脏和肾功能都极度虚弱,但他依然希望能够看到自己儿子在拳击场上的第二轮比赛。他的妻子桑迪替他拿着电话听筒,和儿子完成了最后一次通话。溘然长逝后,他的儿子结束了比赛,回到了他的身边。

    (搜狐体育 建茗)

开幕式中国代表团举牌女郎绝色写真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中国飞人刘翔的2008
俄罗斯体操小美女赛场写真
赵薇为奥运献歌
蹦床美女冠军何雯娜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