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男队 > 陈一冰男子吊环夺冠 > 08陈一冰夺金动态

"顾家男人"陈一冰不吸烟不喝酒 自称还没女朋友

  在国家体操队,陈一冰是有名的顾家男人。有女队员甚至戏称,谁要是嫁给陈一冰,谁就真是享福了。因为陈一冰不吸烟不喝酒,很少出去玩,除了训练还是训练。

  陈一冰的父母下岗在家后,母亲帮着别人卖东西,父亲在业余轮滑队当教练,从小家境并不宽裕的陈一冰深知背负着的家庭责任。

除了平时的零花钱,陈一冰几乎把自己所有的工资、训练津贴和比赛奖金都寄回家里,用做补贴家用。他说,自己最大的愿望就是给父母买个大点的房子,因为现在家里的房子只有30平方米,让父母能够过得舒适一些,这是做儿子义不容辞的责任。

  生活中有不少女孩倾慕陈一冰,但他表示自己现在还真是没有女朋友,因为现在最重要的事情还是体操。谈到自己理想中的意中人,他说,自己不是很注重对方的外貌,更看重的是对方要通情达理,懂得体贴人,至于长相,差不多就行。

  “如果有了老婆,我一定会好好疼她的。”陈一兵笑着告诉记者。

  本报奥运特派记者彭东张子森8月18日北京报道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