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港澳台 > 中华台北

奥运会跆拳道抽签出炉 中华台北女选手先苦后甘

  

  8月15日,奥运中华台北跆拳道代表队抵达北京,名将苏丽文(左)和杨淑君(右)两人隔着车窗向媒体致意。 中新社发 CNAsports 摄
8月15日,奥运中华台北跆拳道代表队抵达北京,名将苏丽文(左)和杨淑君(右)两人隔着车窗向媒体致意。 中新社发 CNAsports 摄

    中新网8月19日电 台湾民众关心的中华台北跆拳道四名战将18日抽签。女选手签运较差,第一量级杨淑君在四强赛提前碰上中国好手吴静钰,苏丽文更在第二量级的首轮遭遇韩国选手李秀贞。男选手方面,朱木炎闪过几名棘手人物,只要能在四强赛击败西班牙选手拉莫斯就有机会争金;宋玉麒如果顺利也将与韩国的孙泰珍力拼决赛资格。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中华台北队总教练侯纬星为了能帮助子弟兵抽到好签,上台前口中还不断念着“般若波罗蜜多心经”,“紧张是难免的,但还是得压制住起伏的心情,所以念着心经祈求神明保佑,让选手能够在签表上获得较佳位置。

”侯纬星表示。

  韩籍教练李东玩说:“虽然不尽理想,但总括来说还算不差,苏丽文如能闯过首轮,就可望一路过关斩将。杨淑君前两轮不成问题,反观吴静钰必须在八强对上加拿大劲敌,杨淑君可以逸待劳。朱木炎的第三轮比赛是关键,就看西班牙对手状况如何了。宋玉麒只要不出状况稳进第三轮,至于四强对手可能是韩国孙泰珍或是古巴选手比埃拉。”

  侯纬星表示:“四名选手的状况都维持得很好,碰上任何对手都不畏惧,尤其我们的情搜相当完整,几乎每位选手的打法都知道,今晚就会调出来给选手们观摩,从中找寻弱点而增加获胜机率。”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