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08乒乓球群雄

韩国男团铜牌战 暴露男乒后备人才缺乏难挑大梁

  韩国队中属于世界乒坛一流好手的只有柳承敏、吴尚垠两人,这让韩国男乒在团体赛5局车轮式的大战中显得有些艰难。韩国男子乒坛后备人才难挑大梁的情形已显露无遗。

  韩国老牌乒乓球明星吴尚垠在本次奥运会上的竞技状态令人惊讶,但韩国乒坛领军人物柳承敏到现在为止仍没有起色。

  虽然没有把握,但韩国队却不得不派柳承敏上场,因为尹在荣等年轻选手还无法独当一面。现在的柳承敏颇有些“蜀中无大将,廖化充先锋”的味道。

  后继乏人是世界乒坛的普遍现象。在欧洲,像施拉格这样的老将比比皆是,德国队主将波尔也已老大不小了。瑞典的乒坛常青树瓦尔德内尔甚至戏言:“我现在要是复出,一定能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

  被后继乏人所困扰的韩国队,仅凭一个尹在荣将很难再现从前的辉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