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曲棍球 > 08曲棍球对手动态

男曲小组赛:荷兰4-2巴基斯坦 德国3-1胜新西兰

  奥运官网8月19日讯 今天上午在奥林匹克公园曲棍球场举行的男子曲棍球最后一轮的小组赛中,荷兰队以4-2战胜巴基斯坦队,以小组赛五战四胜一平积13分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一,顺利闯进半决赛,巴基斯坦队积6分,排名小组第四。

另一场德国队与新西兰队的比赛中,德国队以3-1战胜新西兰队,积11分暂排小组第一,晋级四强,新西兰队积7分,暂排小组第四。

  本场比赛,两支队伍都各收到两张绿牌,在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28分钟时,巴基斯坦队的3号伊姆兰打进一粒短角球,上半场以1-0领先。下半场比赛,荷兰队发起反攻,连续打进三球,其中19号布劳沃与队友配合率先打进一球,10号塔克马打进两粒短角球,而他在本场的第二粒进球也是他在本次奥运会中打进的第10粒进球,此时场上比分为3-1。之后巴基斯坦队获得一粒短角球的机会,在比赛进行到第65分钟时由14号马克苏德将球打入,将比分扳为2-3,不幸的是,想要扳平比分的巴基斯坦队在反攻时减少了后卫的防守,在比赛结束前一分钟,又由荷兰队的20号赫茨贝赫尔打进一球,最终以2-4败北。

  赛后,荷兰队队员接受了采访。前锋马泰斯·布劳沃说:“今天的比赛非常紧张,虽然我们知道会攻破巴基斯坦的大门,最后以4-2得胜是很不容易的。在上半场比赛中,他们打进一球我们却无进球,但是我们有自信会取得胜利。”

  在德国与新西兰的比赛中,德国队在一开场的10分钟内就攻进两球,第一粒进球由17号队长蒂莫·韦塞打进一短角球,第二粒进球则由22号维特豪斯跟队友配合打进一球,上半场以2-0领先。下半场,新西兰队加强反攻,可惜屡屡射门都未成功,终于在比赛第46分钟时由19号海登·肖打进一球,将比分扳为1-2,之后德国队再进一球,最终整场比分为3-1。德国队取得小组赛的第三场胜利。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