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对手

人浪"淹没"排球馆 助威声此起彼伏分不清谁主场

古巴女排战胜塞尔维亚晋级四强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中国飞人刘翔的2008
俄罗斯体操小美女赛场写真
赵薇为奥运献歌
开幕式中国代表团举牌女郎绝色写真

  

  谁的主场?

  “古巴队,加油!”“塞尔维亚,加油!”……每当人们走近本届奥运会排球比赛场馆——首都体育馆,都能听到里面传出潮水般的加油声。如果你问这是谁的主场?里面的观众会激动地告诉你,这是所有球队的主场!

  记者在首都体育馆看到,这座能容纳1万8千人的首都体育馆每天都有90%以上的上座率。无论场上是否有中国队比赛,无论场上对阵双方强弱,热情的观众总会报以热烈的掌声。

  一位来给塞尔维亚女排加油的塞尔维亚记者感慨地说,本届奥运会的组织工作真是太出色了,排球馆里热情的中国观众对每支队伍都很支持,任何一支球队都会被他们所感动。

  人浪“淹没”排球馆

  “come on,come on。”在几位巴西球迷的带领下,坐满观众的首都体育馆里掀起了一拨又一拨的人浪,赛场的热烈气氛也因此而达到了极点。

  巴西的球迷阿萨表示,过去他们都以为中国人性格腼腆,不善于在赛场上展示热情,但北京奥运会上的见闻改变了他们的看法。在首都体育馆,观众们在给球员们加油的时候,经常时不时做起人浪,尽情地欢呼。在巴西队与日本队之间进行的女排四分之一决赛中,巴西、日本的观众都被感染了,他们和中国观众一起欢呼鼓掌,把赛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