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击剑 > 中国击剑动态

仲满:击剑助我追女友 将迎来人生另一美妙时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在本届奥运会的赛场上,有很多令人激动或惊喜或感动的比赛发生。中国选手仲满在男子佩剑个人赛中一举夺冠,为中国击剑队带回久违24年的奥运金牌,无疑是其中之一。

  奥运的一战成名,让这位击剑英雄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仲满表示自己现在出门都变得不方便,即使戴着墨镜也会被人认出。

  今年25岁的仲满,在奥运会的赛场上创造了辉煌,然而下个月,这位来自南通的小伙子还将迎来他人生中另一个美妙的时刻。他将与作为体育老师的未婚妻携手走入婚姻殿堂。

  谈起自己的恋爱经历,仲满表示当时是自己主动追求,而击剑还起到了很大的帮助作用。他说很多人在听到击剑后都感到很新奇,这也让自己当时与女友更有互动的话题。尽管自认为是一个非常不浪漫的人,但仲满表示每次出国比赛都会给妻子买件礼物。两人的婚礼定在了下月19号举行,他表示到时也非常希望教练鲍埃尔一同参加。(搜狐体育 于延)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