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刘翔因伤退赛无缘卫冕 > 刘翔伤退动态

如果能做到最好又有谁愿意放弃?永远支持刘翔

  “挺刘派”

  低调一点好:我们爱的是刘翔,不是金牌!

  Galca:那一刻,我不禁也流下了眼泪,不是为得不到这块金牌,是为刘翔,为他四年来的努力,为他付出的常人难以想象的许多许多。

  Danfer:请不要怀疑他对胜利的渴望比任何人都要强烈,如果他可以坚持,相信他绝对不会放弃。



  宝马:如果能做到最好又有谁愿意放弃,永远支持刘翔。

  布格:刘翔,你是好样的,你的心情我们都理解,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我们会永远支持你,你一直都是我们心目中的第一!

  第七街的拐角:人有铁打的意志,但是不会有铁打的身体。我们不要那么苛刻地要求刘翔,毕竟从他出道以来,已经带给我们太多的惊喜。伤病也是没有办法的,我们要尽可能理解他。再说此时此刻,痛的也不仅仅是脚上的伤……

  五月的冰豆:不就是一次比赛吗?不就是一块金牌吗?对刘翔来说,是王者,不在乎一次胜败;是王者,还会归来!

  “批刘派”

  爱莫能助:我认为刘翔有三不是:

  1.有伤?赛前宣布退出可以吧?

  2.不能跑,走可以吧?

  3.退场,鞠个躬可以吧?

  无孔不入:其实退赛正常,但这样的退赛不正常。为什么你前几天还说没事?为什么你知道不行还要继续参赛?已经参赛了,为什么还没开始就结束?

  可爱桃:退赛会不会是事先计划好的?刘翔是中国田径的摇钱树,据说刘翔2008年光代言收入将超过7800万,按照中国田径协会15%的分成,也将超过1000万,一旦刘翔北京奥运会失利,中国田径协会的业绩将大受影响,收入当然也会受到影响。为此,为避免丢失金牌,不如体面地选择因伤放弃。

  “中立派”

  黑色的眼睛:没有准备去考试,有两种选择,满分一百分你考30分,倒数第二,或者你退出考试,0分,倒数第一,尽管30分大于0分,但我相信很多人会选择退出考试。

  老杨:据说,一家鞋企投入亿元资金,如果刘翔如期夺冠,广告将是“2008,看中国脚步”;如果失败,广告就会变成了“脚步没有停,心中还有梦想,你就是永远的冠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