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中国队动态

铁人三项男子决赛 德国夺金中国王大庆列第46位

  华奥星空北京8月19日电(记者 扬羽) 铁人三项男子决赛今天上午进行,德国队的扬·弗勒德诺以总成绩1:48:53.28获得冠军。中国队首次参加该项目,王大庆最终排在第46位,成绩是1:55:41.87。

  男子决赛今天上午10点在位于北京昌平十三陵水库的铁人三项比赛场地鸣枪。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战,德国名将扬·弗勒德诺以5秒19的优势获得了冠军;加拿大的西蒙·惠特菲尔德获得银牌;新西兰的贝文·多彻蒂获得第三名。

  中国队首次参加这个项目的比赛,参赛运动员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68位的王大庆。游泳项目完成后,王大庆以18:06的成绩排在第7位;40公里自行车之后王大庆已经落后到第49位;最后一项10公里跑步,王大庆用了37:17,最终以1:55:41.87的成绩排在第46位。(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