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水球 > 08中国水球动态

中国女子水球队10-7战胜意大利 最终获得第五名

    搜狐体育讯 华奥星空北京8月19日电(记者 张锐)今天下午13点,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女子水球争夺第5名的比赛在英东游泳馆进行,参赛的双方分别是中国队和上届奥运会冠军意大利队。

结果中国队最终以10-7的比分击败对手。也创了中国水球运动在奥运会上的最好成绩。

  首节一开场,意大利队便在左路发起进攻,并由6号队员率先得分。不到1分钟,中国队在对方前场获得直接任意球机会,并由8号高翱主罚得分。2分钟之后,中国队曾有机会把比分反超,可惜在6打4的局面下射门太过犹豫被对方门将扑出。比赛又过了1分钟,中国队再接再厉在前场发动进攻,2号队长腾飞一记远射命中把比分反超至2-1。首节结束前,中国队3号刘萍再次射门得手,也把中国队的领先优势扩大至3-1。

  第二节,中国队第一轮进攻就打进一记远射。3分钟之后意大利队还以颜色,7号用远射扳回一球。1分钟之后,意大利队前场组织进攻,在反复短传渗透之后由6号在近门柱侧打进一球。也把场上

  比分改成3-4。本节最后一分钟,意大利队6号以一记吊射打进个人本场比赛的第三个球。就在观众都以为本节比赛会以4-4结束时。中国队11号孙惠子在比赛结束前几秒钟打进一记远射,让中国队在上半场结束前以5-4领先对手。

  第三节比赛,意大利队首轮进攻便破门得分,把场上局势改写成5-5平。此后双方互有攻守但谁都没有再进球。本节比赛进行到4分钟时,意大利队7号在前场右侧一记刁钻的射门破网,也使意大利队以6-5反超中国队。一分钟之后,中国队8号高翱射门得手,场上比分再次变为6平。第三节结束前5秒钟,意大利队抓住一次反击机会由7号打出一记吊射,再次把比分反超。

  第四节比赛,中国队耐心寻找机会。10号马欢欢在前场左侧的一记冷射,率先破门。比分被改写为7平。一分钟之后,中国队8号高翱再打进一记直接任意球。中国队凭借这个进球以8-7暂时领先意大利队。这也是高翱个人本场比赛攻进的第三个进球。在此之后,中国队接连打出精彩配合,又先后攻进两球。把比分领先的优势扩大成10-7。此后,中国队牢牢保持住了胜果。10-7的比分一直保持到终场。最终中国队击败了雅典奥运会冠军意大利队,同时第5名的成绩也是中国水球运动在奥运会上的最好成绩。(完)

开幕式中国代表团举牌女郎绝色写真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中国飞人刘翔的2008
俄罗斯体操小美女赛场写真
赵薇为奥运献歌
蹦床美女冠军何雯娜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