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水球 > 08水球对手动态

毛杰里:打得不是太糟糕 卡萨诺:应该表现更好

    搜狐体育讯 华奥星空北京8月19日电(记者 楚海洋) 在英东游泳馆结束的女子水球5-6名排名赛中,意大利队以7-10败给了中国队。赛后,意大利队主教练毛罗·毛杰里和队员埃莉萨·卡萨诺瓦接受了采访。

  毛杰里说:“第1节中我们有优势,但2分钟后埃莉萨·卡萨诺瓦的鼻子被球击中,不能继续接下来的比赛。即使在这种情况下,我们队打得也不是太糟糕,还能找到坚持下去的动力。但最后1节中,我们被灌了4个球。真的很遗憾,因为我们很想取代荷兰队打半决赛,但却因为1球之差而没能实现这个愿望。”

  卡萨诺瓦尽管鼻子受伤,但还是表现十分出色。她说:“我呼吸有困难,打比赛很难。我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但我应该表现得更好。”(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