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梦八不敢轻视澳洲袋鼠军 科比:八强赛会很艰苦

    搜狐体育讯 经过5场小组赛的争夺,梦八以五战全胜的战绩取得B组头名,场均净胜对手32分,为重夺奥运冠军开了个好头。

  “下面三场比赛还会这样。

”NBA上赛季得分王詹姆斯说。在明天进行的8强淘汰赛中,美国队迎来博古特领军的澳大利亚,后者在月初上海的热身赛中仅仅输给美国队11分。

  “我们每场比赛都会全力以赴,就像肩膀里面按了芯片一样,每天晚上,我们都会变得更强。”小皇帝说。

  这支美国队被誉为“救赎之队”,没有人比他们更渴望获得这块奥运金牌,他们不仅要为证明自己,还要为“篮球王国”正身,自从2000年奥运会之后,美国男篮已经相继在雅典奥运会和本土以及日本举行的世锦赛上折戟而归。

  历史上,美国队一共获得12枚奥运金牌,取得114胜5负的骄人战绩,很显然,科比领军的梦八不想让输球场次超过一只手的手指数量。

  面对澳大利亚,美国队不敢小瞧对手,领军人物博古特已经证明了自己是世界上年轻中锋中的佼佼者,而他们的其他位置上的球员大部分都来自欧洲高水平联赛。“他们肯定会打得很顽强很努力,并不怕我们,他们不会退缩,会正整装待发等着我们的。”科比说。

  “他们跑动进攻很不错,他们很擅长那个。突破起来也很猛,挡拆不错,他们很灵活,比赛不会容易。”(阿喜)

科比现身沙排赛场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中国飞人刘翔的2008
俄罗斯体操小美女赛场写真
赵薇为奥运献歌
开幕式中国代表团举牌女郎绝色写真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