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刘翔因伤退赛无缘卫冕 > 08刘翔对手动态

罗伯斯:刘翔应该找个女朋友 我在这里等他回来

    搜狐体育讯 刘翔的因伤退赛不仅牵动着中国人的心弦,也牵动着竞争对手的神经。“我对刘翔因伤退赛而感到十分遗憾。”北京时间8月19日下午,古巴田径名将罗伯斯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非常动情地说:“我衷心祝愿刘翔早日康复,并尽快重返田径赛场,再次为中国夺得更加辉煌的成绩!我在这里等他回来!”

  罗伯斯:刘翔退赛我惊呆 带伤破记录难以想象

  原打算21日与刘翔对决110米跨栏决赛的罗伯斯,向记者坦陈了自己此刻的心情:“我在第一时间获悉了这一消息。我一直期待着和刘翔在北京奥运会的田径决赛上,为全中国和全世界演绎一场精彩赛事,但没料到他竟会因伤势加剧而最终退出比赛。”

  记者详细的向罗伯斯介绍了刘翔的伤情后,罗伯斯惊讶地表示:“天啊,这太糟糕了!怎么会伤到这个地方的?这几乎是运动员最难治疗的部分了。这太不可思议了!他带着这样的伤竟然还能跑雅典奥运会,还能创造世界纪录,他实在是……太伟大了!”

  罗伯斯:刘翔应该找个女朋友 我依然渴望拥抱他

  在瓦伦西亚室内世锦赛上,天才少年罗伯斯也险些受伤,他表示:“我在巴伦西亚的时候也就痛苦了几个小时,然后我就对自己说:这就是生活,我还得继续。”罗伯斯直言:“如果换作是我,我会去找个女朋友或者找个心爱的人结婚。刘翔应该去找个女朋友了,人生并不只有跑道和栏架。再痛苦,生活还得照常继续下去。”

  罗伯斯此前曾表示:“我和刘翔虽然在赛场上是劲敌,但私下却是好朋友。”此刻他再度表露心迹:“我不愿意看到他的伤如此严重。遗憾的是,我没有办法亲口对刘翔说保重,但我相信,他很快又能站起来,并且重新回到跑道上。我曾经说过,如果见到刘翔,我将紧紧地拥抱他。现在,我依然渴望这个拥抱。”(长城)

  
开幕式中国代表团举牌女郎绝色写真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中国飞人刘翔的2008
俄罗斯体操小美女赛场写真
赵薇为奥运献歌
蹦床美女冠军何雯娜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