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对手

四强决战西班牙防守先行 小加索尔伤愈主动请缨

男篮八强赛 西班牙对阵克罗地亚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激发健身热
沙排美女拉拉队
金发美女啦啦队“舞动”五棵松篮球馆
尼日利亚球迷助威标语令国人汗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 今天,西班牙男篮进行了1/4决赛前的例行训练。训练结束后,西班牙队两员大将卡尔德隆和加索尔接受了采访,展望了将在明天进行的与克罗地亚的四强争夺战。

  控卫卡尔德隆表示:“我们将把防守做得更好一点。篮球是一项集体运动,我们的团队已经准备好了,我们正在渐入佳境,每天都更好一些。”

  西班牙队头号球星加索尔的弟弟马克-加索尔因膝伤错过了与安哥拉的小组最后一战,现在,小加索尔的感觉也很好,他透露:“今天的训练我并没感觉到疼痛,早上我还做了检查,也没有什么问题。

我想,只要教练派我上场,我就没有问题。”(搜狐体育 DConan)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