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动态

隋菲菲状态不佳仅得六分 昔日核心今沦为边缘人

女篮更多新闻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女篮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女篮以77-62战胜白俄罗斯女篮,率先晋级半决赛。在此前的小组赛中,始终没有调整到最佳状态的隋菲菲此役仍然状态不佳,全场3投1中只得到6分4个篮板。作为昔日中国女篮的核心之一,如今的隋菲菲已经难以担负重任。

  在女篮小组赛的比赛中,隋菲菲的表现很难让人感到满意。在首场对西班牙的比赛中,隋菲菲8投4中拿下9分5个篮板,似乎展示出了良好的状态,中国女篮也击败西班牙迎来了开门红。第二场中国女篮惨败给美国队,隋菲菲20分钟内5投1中只有5分进账。在随后三场比赛中,隋菲菲分别只得到了3分、2分和6分,状态一场比一场差。

  首节开场不久,隋菲菲一次中距离跳投偏出,而且在防守端吃了身高较矮的大亏,只能用犯规来阻挡对手。首节还没结束,隋菲菲就领到了两次个人犯规,但中国队在苗立杰的带领下仍然取得了领先优势。从首节比赛来看,隋菲菲主动进攻的欲望不强,即使得到比较好的机会她也选择将球传给其他队友。此外,隋菲菲在队中主要扮演了防守者的角色,加上苗立杰首节进攻表现出色,队友们都更多把球传给了苗立杰。

  第二节开场不久,隋菲菲就在右翼投中一记三分。在隋菲菲投中后,就连场外的评论员都表示,如果隋菲菲这个点能够打出好的表现,那么中国女篮将会打的更加容易。然而刚刚投中三分,隋菲菲就出现了传球失误。此后隋菲菲再次迷失,碌碌无为的跟着节奏来回折返跑。直到本节剩下5分多钟,隋菲菲才抓住机会造成对手犯规两罚全中,帮助中国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

  第三节进行了两分钟后,隋菲菲抢下防守篮板,跟着发动快攻帮助苗立杰中投命中,为中国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43-28。比赛最后48秒,隋菲菲突破上篮造成白俄罗斯队阿纳斯塔西娅犯规,可惜她两罚一中,从而结束了自己在本场比赛的最后表演。(搜狐体育 wella)

  
女篮八强赛中国迎战白俄罗斯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中国飞人刘翔的2008
俄罗斯体操小美女赛场写真
赵薇为奥运献歌
开幕式中国代表团举牌女郎绝色写真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