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乒乓球动态 > 中国乒乓球男团夺金 > 08乒球男团夺金动态

波尔输掉团体对赛心服口服 转向即将开始的单打

  再次遇到中国队,波尔没有了两年前在不来梅的神勇,他所能做的只是在单打和双打中各自拿下一局,不过,也仅此而已。不过,输掉了团体比赛的波尔在心服口服外带佩服的同时,也将目标瞄向了即将开始的单打比赛。“尽管我的签位并不好,但我还是想和中国选手再次在决赛中碰面。

  赛后,波尔毫不掩饰自己对中国男乒强大实力的崇拜。“这是没办法的事情,世界前三号的选手都是中国人,他们组成的队伍是难以战胜的,是这个世界上最强的球队。我们能够战胜日本闯进决赛已经创造了历史,能够和世界上最强的队伍交手,已经让我感到心满意足了。”不过,大家要是凭着这几句话就认为波尔已经愿赌服输的话,那就错了,因为接下来,一提起自己在单打比赛中的目标,那个欧洲头号男单该有的霸气又回来了。“中国队的队员在今天的比赛中表现得很好,但我也不差啊,只不过他们的整体实力超过我们太多了。我现在要做的就是集中精力准备我的单打比赛,尽管我的签位并不算好,要遇到很多强手,但我已经做好了准备,争取能够在决赛中再次和中国选手交锋,到时候再看看比赛的结果如何。”

  津报集团奥运报道组

  记者 滕达 苏娅辉(津报北京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