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08乒乓球群雄

陈卫星负于韩国队无缘团体铜牌 难圆奥运奖牌梦

  新报北京讯(特派记者 韩方志) 在8月18日下午结束的北京奥运会乒乓球男子团体铜牌争夺赛中,韩国队3:0战胜奥地利队。代表奥地利参赛的陈卫星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韩国队与奥地利队的打法很相克,这让我们在比赛中打得很辛苦。

此次我们能打进四强已经很不容易了,在争夺小组第一名的比赛中,我们就遇到了强大的中国队,后来连续赢了克罗地亚和日本才有争夺第三名的机会。在比赛中,中国观众高呼我的名字,这让我有了主场优势,但是我们队伍整体发挥不好,没有得到铜牌,这让我感觉对不起中国观众,尤其是对不起关心我的内蒙古观众。我希望在男子单打比赛中发挥出好水平,不过1/16比赛中我的对手是实力很强的王皓,这让我的奥运奖牌梦很难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