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村 > 奥运村图片 > 奥运村图集

图文:特色服装奥运村内大受欢迎 明星经常光顾

王励勤、李晓东在特许商店内购物
王励勤、李晓东在特许商店内购物

各国运动员在特许商品店内购物
各国运动员在特许商品店内购物

各国运动员等待结账
各国运动员等待结账

奥运村奥运特许产品专卖店内景
奥运村奥运特许产品专卖店内景

    奥运村内的北京奥运会特许商品店设在国际区,总面积有几百平方米,每天这里的客人源源不断,也是奥运村里唯一一个可以购买奥运特许商品的地方,所以说生意相当红火。各国家和地区体育代表团的众多的体育明星和国际政要都曾经来过这里参观和购物。
    店长庞淑琴告诉记者,每天进店购物的人都在五六千人左右,随着赛事的进行,销售量也非常可观。几乎每天都可以达到100多万元,有时候会会突破200万元。
运动员很多人来都是几千元几千元的的买东西。在奥运村的特许商品店内,经营的品种有11大类,300多种品种。其中衣服和徽章是最受欢迎的,每天都可以售出4、5千件。其中百元左右的体恤衫,很多人都是一打一打的买,而中国队的领奖服更是经常脱销。
   店长庞淑琴说,这里每天都可以看到各国的运动员和教练,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先生和国际奥委会终生名誉主席萨马兰奇先生都来这里参观过。科比·布莱恩特、费德勒,还有中国的张怡宁、张宁等,还有一些来奥运村参观的各国政要要都曾经关顾并且购物。庞淑琴回忆说,科比是一天晚上来的,他选购了徽章、衣服和帽子。郎平前几天几乎是天天来。新加坡总统、马里第一夫人、新西兰总督等也都光临过这里,新加坡总统还在这里买了2件体恤衫。而且他们都态度和蔼,非常和善,给店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店长表示,因为这里的生意好,店员们几乎是天天上班。但是店员们都没有抱怨,感觉能在这里服务非常荣幸。这些店员个个英语都不错,日语法语也没有问题,因此可以给各国来客提供优质的服务。(雷鹏 李威)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