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郭晶晶征战北京奥运 > 郭晶晶动态

传郭晶晶退役即嫁入豪门 婚礼开支不会少于2亿

  有消息称,郭晶晶将于本届奥运后退役,随时准备下嫁霍启刚,有传霍家计划将价值逾亿人民币的北京四合院,赠予女家作为聘礼,好让晶晶父母安享晚年。

  一见钟情 自2004年雅典奥运邂逅后,霍启刚对郭晶晶一见钟情,极速展开追求攻势,其后两人更被发现于上海亿万大屋依偎谈心,恋情正式曝光。

但由于女方坚持为北京奥运拼搏,以致两人聚少离多,幸而最终仍雨过天晴,更有望终成眷属。

  比赛期间,霍家上下几乎总动员一齐为晶晶加油!

  退役结婚 苦恋四年,晶晶终于一圆在祖国水立方夺金的美梦,身为男友的霍启刚毫不避嫌发表爱的宣言,“能够在水立方见到晶晶拿金牌,我非常兴奋,好希望晶晶之后的单人赛再夺金,我一定会到场支持她。”

  据说霍启刚已求婚成功,晶晶可能将于奥运后宣布退役,一心一意下嫁爱郎,成为豪门霍太。

  亿万聘礼 由于婚后晶晶将在港定居,为免她担心在内地家人的生活,有传霍家计划将位于北京黄金地段、价值逾亿的四合院作为聘礼,加上礼金、婚礼等种种开支,估计这次霍郭联婚最少花费逾二亿人民币。

  解构四合院 四合院是霍英东于1987年以数百万人民币买入,与国家大剧院、故宫仅一街之隔,短短20年已升值百倍,现值逾亿人民币。由于家族一向低调,四合院门外并无任何“霍家大宅”的识别,在面积达500平方米的屋里保留老北京风味。

  据知,由于霍老爷喜欢游泳,更特别兴建了泳池,集古旧与现代气息于一身。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