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村 > 奥运村图片 > 奥运村图集

图文:运动员钟爱奥运村网吧 看比赛上网两不误

罗伯斯在轻松的上网,而他身后的刘翔已经退出了北京奥运会
罗伯斯在轻松的上网,而他身后的刘翔已经退出了北京奥运会

罗伯斯在上网冲浪
罗伯斯在上网冲浪

联想网吧内各国地区运动员正在上网
联想网吧内各国地区运动员正在上网

    奥运官方网站讯 近日记者在奥运村国际区的联想网吧发现,很多运动员在训练比赛之余都喜欢到网吧里“冲冲浪”。联想网吧还设置了大屏幕的电视,运动员们通常都是上网、看比赛两不误。

在奥运村,去网吧一直是运动员训练后放松的好去处。在国际区的联想网吧里,古巴运动员的身影出现的最频繁,其中有赫赫有名的古巴女排,也有实力强大的古巴拳击运动员,以及诞生出罗伯斯这样的体坛新秀的古巴田径队。

他们或是正与家人朋友聊天介绍北京奥运会的种种见闻,或是通过邮件等形式准备每一天的赛事和日常工作。

或许是与奥运村网吧的朝夕相处,使古巴运动员不仅对网吧有比较强的依赖,也使他们对网吧中所使用的联想电脑赞不绝口。一位古巴女运动员甚至提出一个令人网吧工作人员措手不及的问题:I want buy this. How?作为北京奥运会的TOP赞助商,联想在奥运村开设了4个网吧,分别分布于国际区和居住区的东、中、西三区。奥运村联想网吧主要作为向运动员、教练员和官员提供免费上网服务的场所。

814日,古巴运动员米•洛佩兹在古典式摔跤120公斤级决赛中夺得一枚宝贵的金牌,这也是加勒比海国家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的首枚金牌。就在洛佩兹在中国农业大学摔跤场上奋力拼搏的时候,他的同胞们一直守候在奥运村联想网吧的电视机前,关注着洛佩兹的夺冠时刻。当日下午3点开始,就陆陆续续有古巴运动员来到奥运村联想网吧的观赛区,围坐在网吧里的大电视屏幕前,并请工作人员将频道锁定在播放摔跤赛事的频道上。以往古巴运动员到网吧都是以上网为主,而在814日,几乎他们所有的注意力都转移到了联想网吧的大电视上了。从下午3点一直到晚上8点的夺冠时刻,古巴运动员们经过5个小时的耐心等待,终于迎来了他们的金牌时刻。比赛结束不久,米•洛佩兹的教练员就出现在了奥运村联想网吧,他此时是来网吧发邮件的。随着一封“含金量”极高的电子邮件被成功发出,米•洛佩兹夺冠的捷报通过联想网吧被迅速的传向了加勒比海上的古巴。

    就在814日的当天古巴110米栏名将、世界记录保持者罗伯斯也来到了网吧冲浪,他还很配合的和工作人员、志愿者、各国的运动员合影。(李威)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