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对手

柳本晶一:准备和参加奥运会都是运动员的财富

  新华网北京8月19日奥运专电(记者王英诚 张泽远)日本女排主教练柳本晶一在此间表示,虽然日本女排已经止步八强,但全队上下对此结果都不遗憾,因为准备和参加奥运会都是运动员的财富。

  柳本晶一在日本队19日不敌巴西队无缘四强后表示,为了准备北京奥运会,日本女排整整准备了四年时间,虽然在奥运会上最后并没有进入四强,但不应该感到遗憾,因为这就是奥运会。他说:“比赛已经结束了,我接受这样的比赛结果,因为我对队员的表现都很满意,即使这是一个失败的结果。”

  柳本晶一表示,在雅典奥运会结束后,日本女排就在为参加北京奥运会而积极准备着,在过去四年日本队尝试了各种阵容,也换了不少队员,他坚信目前这支日本女排已经聚集日本最好的12名球员。他认为,通过四年的艰苦训练,日本队在技术和经验上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队员们也都成长起来了。

开幕式中国代表团举牌女郎绝色写真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中国飞人刘翔的2008
俄罗斯体操小美女赛场写真
赵薇为奥运献歌
蹦床美女冠军何雯娜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