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男队 > 08李小鹏金牌专题 > 08李小鹏夺金评论

马燕红:李小鹏跨越伤病困扰 终用实力证明价值

视频:李小鹏稳健发挥 勇夺体操男子双杠金牌
视频:李小鹏稳健发挥 勇夺体操男子双杠金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 奥运会男子双杠决赛拉开战幕,名将李小鹏完美发挥,得到16.450的高分,也获得了一枚金牌。这是他职业生涯中第16枚金牌。

  体操名将马燕红对他的动作做出了点评。

  马燕红说:“在决赛的场面,我们最希望看到的就是每一位选手都能发挥出他们最佳的水平、最佳的状态,李小鹏就是双杠这个项目上的最杰出的代表,因为他完成的实在是太好了、太完美了。

  她说:“我觉得李小鹏这位老运动员实在是不容易,因为他一直经受着伤病的困扰,而且在奥运复出之前的两年,一直都是起伏不定,所以在很多场面和比赛他都没有出现,所以很多质疑声都向他涌来,他顶住了压力,最终以实力搭上了奥运这班车。”(搜狐体育 聂贝)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