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对手

捷克教练透露澳大利亚优势 女篮对手防守让人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下午,奥运会女篮四分之一决赛在五棵松篮球馆如期举行,澳大利亚女篮最终以79-46击败捷克,与已击败白俄罗斯的中国女篮会师半决赛。

  捷克队员率先发表感言,她说:“澳大利亚队非常强,先祝贺她们打入半决赛,她们打的非常精彩,我们打的不好,我们奥运会期间打的就不好,实际上奥运会前的资格赛我们打的不错,但是资格赛后我们没有太多时间去准备奥运会,我们今天输了33分,我们今天打的非常糟糕。”

  在说到比赛中出现技术性的失误的时候,队员不解的说:“为什么要说是技术性失误呢?我们在球场上打的非常激烈,都有失误和犯规,而且犯规非常糟糕 ,但这是球场上的正常比赛而已,跟技术性失误无关。”

  捷克教练表示:“我知道我们是和世界冠军打比赛,我们竭尽全力的打比赛了,这场比赛打的还是比较好的,但是大家知道,澳大利亚的防守非常好,尤其是防守上我们犯错比较多,尤其是投篮命中率比较低,要祝贺澳大利亚赢得比赛,希望他们之后的比赛有好运气。”(杨宝岩发自五棵松体育馆)

开幕式中国代表团举牌女郎绝色写真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中国飞人刘翔的2008
俄罗斯体操小美女赛场写真
赵薇为奥运献歌
蹦床美女冠军何雯娜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