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摔跤 > 08摔跤对手动态

塞胡多:实现了自己的目标 很高兴代表美国参赛

  华奥星空北京8月19日电(记者 楚海洋) 在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摔跤男子自由式55公斤级决赛中,美国选手亨利·塞胡多以3:1击败日本选手松永共广夺得冠军。赛后塞胡多接受了采访。

  塞胡多谈到了自己的夺金感觉,他说:“我说过要要夺取金牌,我设定了自己的目标,我为此而努力训练。我一点一点提高,我很自信。我实现了自己的目标。我感觉我生活在美国梦中,美国是一个充满机会的地方,我很高兴能代表美国参赛。”

  在被问及自己的战术时,塞胡多说:“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只是努力去摔,我的兄弟告诉我说去摔就行了,我做到了。”(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